不支持Flash

12X光变够拉风 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37 天极yesky
imi 

天极网数码频道热文推荐

产品线异常丰富 三星新年全线产品导购

体“面”地告别胶片 富士F31外观对比F30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07年1月DC新品展望

三星单反GX10惊艳亮相 天极首发精彩图秀

双目

蓝牙称怪才 以技术擅长柯达DC导购

不可不信邪 我与富士F31fd经历雪缘

摄影专区热图推荐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天极网北京10日消息】在长焦机型中,富士品牌是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的。当然其他品牌也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眼看别人赚钱,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相应产品。例如索尼非常经典的一款H5就是很多消费者严重的宝贝。但出于定位原因这款相机也有着不菲的身价,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其是望而却步。不过今天小编得到消息,市场有商家正在针对这款产品进行促销--索尼H5(含发票)+原装1GB 记忆棒(正品行货,PRO 5年包换)+专业摄影包+3.0英寸保护贴+MS读卡器+肯高精装UV镜+送高级镜头纸=3800元。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H5继承了H1大部分外观设计的H5同样具备极佳的把握手感。由于背面布置了大面积的液晶显示屏,所以索尼H5的机身体积比H1稍微大一点点,但是在体重方面却比H1还要轻,这也许是使用了不同的机身材质的缘故。这款相机的工作重量为438g,机身体积参数为107.8×81.4×91.2mm。整体的便携性还是较强的。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虽然在外观上和索尼H系列的前辈H1、H2相去不远,但是在性能方面提升了不少。在成像方面H5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的CCD,依然采用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焦距为36-432mm,光圈范围为F2.8-3.7,同样具有光学防抖功能,不过在H5上面采用的是卡尔蔡司Vario-Tessar的镜头,而不是H1的SONY LENS。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在显示方面也改进不小,H5装备有3.0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比起索尼H1(资料 评价 图片)身上的那块2.5英寸11万象素的液晶屏就显得靓丽很多了。内置30M的存储空间,支持记忆棒扩充,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续航能力比较令人不满,不过AA电池的低廉价格总算让消费者捞回个心理平衡。

12X光变够拉风索尼H5豪华礼包促销装

  从设计到使用再到出片效果,H5在长焦相机中都堪称一流,各个方面表现比较均衡。12倍长焦、3英寸高像素显示屏和采用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是索尼H5的亮点。作为索尼今年主推的长焦机型,索尼H5应该不会辜负众望。加上这个促销的大礼包您是否动心了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

  北京神州讯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刘先生
  电话:010-82673440       010-8267546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一号国投科海电子市场9层916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