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Lwjbmw

  当PDA渐渐没落之后,原本属于PDA的功能也开始向新一代的平民随身数码设备MP4转移,比如具备GPS卫星定位的导航系统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中有小轿车的家庭也越来越多,卫星导航则实在是驾车人士的最好助手,虽然有不少专用的车载导航仪,不过还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具有GPS导航系统的MP4播放器,以实现一机多用。

  近期太平洋评测室收到了一款来自中恒的闪存MP4,型号DEC-510,该产品便是一款集合了GPS卫星导航系统的随身听播放器,以迎合有导航需要的车主或是对GPS感兴趣的消费者。DEC-510身材扁平,重量轻巧,适合随身携带。功能方面,除了具备主流的MP4功能,还具有汉王手写技术,大大方便了汉字的输入。导航系统搭载的是著名的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配备多个城市的精确地图,一机在手确实能为出外旅游驾车保驾护航。

附带GPS功能中恒MP4DEC-510评测

中恒DEC510

GPS功能测试:

  既然这款机器的首要卖点是GPS和智能系统,那我们就先来看看DEC-510的GPS的功能:

  中恒DEC-510的导航系统由一个小巧的接收机负责卫星信号的接收,接收机的背面带有强力的磁性,方便固定在车顶等部位。通过专用的连线与播放器相连。内置的地图系统采用的是著名的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具有国内大多数城市的详尽地图。地图浏览具有逐级放大能力,提供“地图正北”,“图随车转”,“鸟瞰方式”三种地图模式。具备语音导航功能,会根据行驶过程中自动语音提示路面交通信息。此外还具有路径管理功能,提供出发地和目的地之间的路径规划功能,以及对周边设施如住宿、银行、加油站等的检索能力,而自带的中文手写输入可以最快捷的完成目的地的搜索和管理操作。

附带GPS功能中恒MP4DEC-510评测 附带GPS功能中恒MP4DEC-510评测

中恒DEC510

附带GPS功能中恒MP4DEC-510评测 附带GPS功能中恒MP4DEC-510评测

中恒DEC51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2)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3)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4)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5)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6)
·附带GPS功能 中恒MP4 DEC-510评测(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