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引发采购激情 iriver抢购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24 天极yesky
文/大歪 

  [北京行情] 过了冬至之后,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北京的温度已经到了零下7度,并且并没有停止下降的迹象,它似乎要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提醒大家,2007年就要来了。

  与室外的温度形成极大反差的是,iriver的人气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迅速飙升,各大专卖场的iriver专柜前始终门庭若市,“艾玩族”(iriver玩家统称)的队伍一再壮大。打听之下方才得知,原来是iriver正在举办的“降价+送礼”双重促销即将结束了,iriver的促销活动本来就不多见,二样同时进行降价和促销的机会就更难得,所以出现这种火爆的局面也是情理之中的了。

新年引发采购激情 iriver抢购进行时

iriver T10

  据了解,iriver在12月初对目前的主打产品S10、E10、U10和T10进行了调价,降幅普遍在50元左右,给它们增加了一份重重的诱惑筹码;12月15日,iriver国内总代理三奇承信又宣传展开为期一个月的“HAPPY不间断”促销活动,并采取“购不同机型、送不同礼品”的做法,终于完全引爆了iriver的年终热卖。

  活动的具体内容为:

  1.购买S10,赠送iriver原装S10 颈带一根及USB充电器一个;

  S10是iriver最新产品,集小巧、时尚、好玩于一体,体积仅如手表般大小,是时尚一族的最新“宠物”。由于采用了新颖的颈带设计,S10可以搭配不同色彩的颈带来使用,从而让S10显得更加个性。

新年引发采购激情 iriver抢购进行时

iriver S10

  2.购买U10或E10,赠送原装屏幕保护贴及USB充电器各一个。

  对于U10想必不少朋友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的“小电视”造型风靡一时,其创新的Direct-Click操控系统也成为iriver后续产品的必备功能,可以说是iriver设计功力的完美体现;E10则更趋于实用化,不但内置6GB硬盘拥有极高性价比,还破天荒地在MP3上集成了电视遥控器功能,改变了“MP3只能用来娱乐”的定性。

新年引发采购激情 iriver抢购进行时

iriver U10/E10

  至于此次赠送的USB充电器,则是由三奇承信自行设计、委托大厂设计制造,由于采用标准接口,所以可以搭配任何支持USB充电的设计使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通过了CCC认证,可以为机器提供更佳的保护。

  3.购买T10系列(限1GB以上机型),赠送韩国设计T10保护套及品新快速充电套装。

  相对而言,T10可以说是为“只要听音乐”的用户设计。它独特的登山扣设计可以挂在任意位置,同时使用单节5号电池即可实现长达50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使用者平时根本无须担心携带和电力问题。当然,独特的设计也会提高不少回头率,这也算是T10的附加价值吧!

新年引发采购激情 iriver抢购进行时

iriver T10

  此次赠送的品新快速充电套装包括一节1800mAh大容量充电电池及一个快速充电器,不足2小时即可充满电,而且使用充电电池时T10可以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对T10可谓是如虎添翼。

  可以看出,现在购买iriver可真的算是实惠到家,而且赠送的礼品都是件件都派得上用场的实用东东。算起来,现在距离促销活动结束只有短短两周了,所以如果你也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的话,就一定要抓紧时间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