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QI推出32GB Card Drive U5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55 天极yesky
佚名 

  劲永国际(PQI)于1月8 ~ 11日参加2007年美国拉斯韦加斯CES大展,此次PQI来势汹汹,欲以高容量的闪存盘产品横扫业界。PQI宣布推出32GB超大容量之Card Drive U510,并成为全球第一家推出32GB大容量的闪存厂。除此之外,Traveling Disk U230、Cool Drive U339等产品也已可达8GB,今年PQI全系列闪存盘产品将全面朝向8GB的容量迈进。PQI这次展出全球最大容量的32GB旅行碟,震撼2007美国CES展。

PQI推出32GBCardDriveU510PQI推出32GBCardDriveU510

  PQI Card Drive U510 Pro名片碟,从2006年正式发表上市以来,深获市场好评,并连连获得国内外大奖的肯定,继荣获「第十四届台湾精品金质奖」、「95年度产业创新成果奖项」后,再度以同产品荣获「德国2007 iF award设计大奖」的殊荣。PQI以令人赞叹的工艺设计和先进的科技技术,打造出“超薄”、“32GB超大容量”的Card Drive U510名片碟。

PQI推出32GBCardDriveU510

  PQI同时于2007CES展发表新款MP3-JoyTone U801、U820。此两款MP3产品采用极简风格的釉黑与纯白色彩,轻巧的外型搭配简易的操作界面设计,让使用者可轻松的操作使用。PQI在CES展摊位现场,设有Live Demo区,提供最新的MP3及PMP产品予参观者把玩试用。

PQI推出32GBCardDriveU510

  PQI于2007 CES展之摊位位置为South Hall 4-No. 35844,展出PQI 全系列Flash存储卡、USB闪存盘、Intelligent Stick智慧棒、DRAM 内存模组、PMP掌上多媒体播放器、DOM电子硬盘模组等系列产品。其中PQI Flash存储卡将展出SDHC规格之系列产品,SDHC规格可大幅跃升存储卡的使用容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