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覆盖网吧 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1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弹指十年间,随着网吧从无到有,从个体经营到联盟发展;十年来承担了这一历史使命,传播“网络自由”,一种无帮无派的开放型文,一种大众文化和娱乐方式,它“宽待”了众多普通的社会大众,这里面有教授,也有学生;有白领,也有民工。“网络自由”的内涵也在历史变迁中得到丰富与丰满,从而诞生了“网吧文化”;一种不断变化的、鲜活的、包容的文化。

  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的今天,上网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网吧也成为了人们上网的一个重要场所。网吧环境的美化及电脑配置的升级,网吧行业也逐步进入规模化发展。摄像头作为网络聊天工具,与网吧发展可以说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也成为了摄像头行业发展的重要环境之一。

  2005年-2006年3月,全国摄像头市场仍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根据CBIResearch研究数据显示,摄像头销量环比增长了22.5%,同比增长率则达到了36.7%,其销量达到了159.1万台,销售额为1.8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在增加,产品种类多种多样,市场竞争激烈。0消费者在消费商品时已经不再局限于物质的满足,而重点是心理上的感性消费和服务消费,消费呈现多样化。

  台电科技为了让大家拥有更清晰的网络视界,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摄像头精品,凭借优异性能、精美外观、完美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成为摄像头领域的第一品牌,拥有“网络视频专家”的美誉,让网络视界变的更加清晰,更加精彩!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随着网吧的发展,台电在满足终端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开始为网吧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近日,台电摄像头更是成为了位于吉林大学旁的左岸网络联盟网吧唯一指定使用摄像头品牌。进一步扩大了台电摄像头在行业里的知名度。

  左岸网络联盟网吧是一间广受大学生喜欢的网吧。周末到这里聊聊天,玩玩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了吉林大学生们休闲娱乐生活的一部分。左岸网络联盟能够吸引到大学生们光临,自然有其独到之处。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前台MM,长的还不错哟~-~。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网吧非常的大, 拥有几百台电脑,而且每台电脑都配备了液晶显示器,看来这里不但规模大,电脑配置还挺高的哟。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环境幽雅,红色的皮沙发+豪华的电脑桌,让来这里上网的人不但坐的舒服,上起网来更是无比的爽快!比我家里可是豪华多了,难怪这么多大学生愿意来这上网啦。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较高的电脑配置,优美的环境,所用外设当然不能含糊,外设的好坏直接影响着电脑的性能和环境的优美。仔细看看,整个网吧都使用了同一款摄像头——台电科技的“旋风战士”。这款摄像头独特的外观和左岸的电脑非常相称,加上优良的性能和完好的品质,成为了左岸网络联盟唯一使用的摄像头产品。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我们知道,网吧使用环境跟我们个人家里的使用环境是完全不同的。在网吧独有的环境(工作时间长、工作温度相对教高、外界影响大等)中使用,要求产品必需具有较高的性能跟品质,由此可见,拥有“网络视频专家”之称的台电摄像头的性能跟品质是非常值得我们信赖的。台电摄像头能够成为左岸网络联盟这样大规模网吧唯一指定使用的摄像头品牌,可见其台电科技的品牌影响力非同凡响!


覆盖网吧台电摄像头为网吧发展提速


中星微ZCO301PLH主控芯片和原装A+级镁光360彩色传感器

  台电摄像头与中国最大的摄像头芯片厂商中星微紧密合作,所有产品均采用了中星微ZCO301PLH主控芯片+原装A+级镁光360彩色传感器,使画面的表现更为逼真流畅,豪华500万专业数码相机镀膜镜头,超清晰的画面呈现,保证了良好的画面效果。五芯带屏蔽线圈的高质量线材,充分保证了摄像头信号捕捉传递的纯净效果。加上视频特效跟相框效果,可以给你在视频聊天时增添不少乐趣,附送的视频软件更是丰富了台电摄像头的功能。

  台电科技本着“品质至上”的经营宗旨,“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不断创新,全面提升产品品牌特色及服务内涵,今后,将会有更多的台电高品质摄像头在网吧中出现,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台电高品质摄像头带来的视频聊天乐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