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英寸屏幕跌破2K!尼康S6特价还送原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0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流星】尼康的S系列新品在上市后销售量尚可,并逐渐开始替换掉过去的产品。今天,我们在市场得到消息,尼康的S6近期促销,目前售价仅为1999,并赠送原装相机包,相信S6目前在市场的货已经不多,可以说是卖一台少一台了。


  这款相机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3英寸、23万像素的大屏幕,其视角达到了170度。您很难不留意到这块占据了机身背后3/4的大家伙。无论是取景还是回放,这块屏幕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视野范围也极其开阔。


  配置方面,这款相机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最大输出尺寸为2816X2112。配合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





  前面我们也提到了,这款相机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其WiFi无线传输功能,这项功能一直是尼康P系列的强项,可以支持远至20米范围的无线传输,大大方便了相机和其他产品的数据交换。如今这项比较前卫的功能被移植在了S6上,更是如虎添翼。

  商家:科贸A座1511B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82539237

[1] [2][上一页]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