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有一款适合你 低价全功能型闪存MP4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52 IT168.com

    昂达VX737

    市场价:599元(1GB)

    卖点:掌机外观、十字方向键、双芯设计、无损FLAC音频格式

  昂达播放器历来追求高性价比,PMP机型VX737更是如此。它外观和性能兼顾,是国货的骄傲。VX737的正面为高透光黑色亚克力材质,镶有一块2.5英寸QVGA彩屏(320×240像素),左侧是开机键、十字方向键、菜单键;右侧为a、b游戏键。VX737的背面是不锈钢电泳工艺镀黑材质,机身厚度仅为11.5mm,手感极佳。

总有一款适合你低价全功能型闪存MP4导购(2)

昂达VX737

  除了精致的外观,流畅的视频播放和出色的音质也是VX737的优势。它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芯”设计:主控芯片为“飞思卡尔半导体”(曾为摩托罗拉公司所有)出品的MC9328MXL芯片(主频200MHz),具有多媒体加速功能,播放MPEG4、Xvid/DivX编码的AVI格式的视频播放(25帧/秒、立体声MP3伴音)以及Flash动画都很流畅。而且游戏功能很强大,内置NES模拟器和16位超级任天堂模拟器,让您在掌间畅享《超级玛丽》、《魂斗罗》等经典游戏。

总有一款适合你低价全功能型闪存MP4导购(2)

昂达VX737

  VX737的音频解码则采用了飞利浦UDA1380TT芯片,支持FLAC无损音频格式(兼容MP3/WMA/OGG/WAV格式)。此外,VX737还支持JPEG/BMP/PNG/GIF图片浏览、数码录音、FM收音(30个电台)、TXT文本阅读、歌词同步显示、多任务操作、扬声器外放等功能。

  点评:现在最流行、最热卖的播放器无怪乎要具备以下优势:超薄外观、大屏(QVGA)、支持无损音频格式、功能全、价格低等,这些VX737不光具备而且“人有我优”,况且它在新年刚刚大跌200元,599(1GB)的售价令其性价比提升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1000 plus
·昂达VX737
·酷比魔方S300
·歌美X720
·金星JXD652
·爱动MVP-2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