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是1000万像素 柯达新卡片DC V1003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12 天极yesky
znn 

      元旦刚过没几天,柯达公司就对外公布了自己的数码相机新品EASYSHARE V1003。新相机最大的变化就是具备了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这一新产品的公布,标志着柯达消费数码系列正式进入千万像素时代。

又是1000万像素柯达新卡片DCV1003发布

  此次推出的V1003,在设计上比之前柯达的产品又有进步。设计上保持了柯达一贯的操作方式,同时进一步减小了体积。同时,一次推出8种颜色的版本,更显示出厂商的诚意。

  V1003使用了1/1.8英寸1016万像素规格的CCD。其最高感光度达到了1600。相机配备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折算到35mm规格为36mm~108mm。同时机身搭配了2.5英寸大小,15万像素分辨率的LCD屏。

  预计这不新相机的发售价格为249.95美元。最早2月份,我明年就有可能在市场中看到它的身影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