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诉你另一面 最常见的假货数码配件纵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0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不少专业一些的相机,都可以通过外接转接桶,加装各种附加镜片,主要是UV镜以及偏振镜(CPL)。在加装了这些附加镜片后,可以实现不同的效果,有的可以过滤无用滤镜,有的则可以降低快门速度,产生星光、柔焦等效果。

虽然作用不小,但这类产品平时很少有人关注,本身利润就比较可观,而一些JS更是利用了消费者的这个盲区大作文章,报高价、卖假货的现象屡见不鲜。

告诉你另一面最常见的假货数码配件纵览(5)

UV镜

拿国内比较流行的肯高品牌滤镜来说,一般其普通双膜UV价格都在40元以上,口径大的甚至可以达到100多元,CPL则更贵,一般售价都在150元以上。而作为假货的肯高,其一片UV价格一般仅为10元左右,而CPL也仅为几十元。

告诉你另一面最常见的假货数码配件纵览(5)

UV镜

这些假冒的UV或CPL,通常效果都比较差,甚至根本没有效果。不过,一般这些假货都比较好辨认,通常是用纸盒包装的,只要从外观上就能轻松辨认出来。

危害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相机包
·电池
·存储卡
·充电器
·UV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