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S微软发布升级版Vista用指纹识别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左右,200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上,微软向外界展示一款新版指纹识别器,该设备新采用了Digital Persona公司的Windows Vista兼容软件,因此用户完全可以在Windows Vista平台上使用它取代密码验证。

    微软称,该指纹识别器“免除了用户在使用如新的父母控制时记住和输入帐号密码的麻烦,使Vista中个人和家庭用户帐号使用更加便利”。


CES微软发布升级版Vista用指纹识别器
微软发布的新款Vista用指纹识别器

   微软还称,目前该设备在市场上已经可以购买到了,其建议零售价为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