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与展望 迎接DSLR群雄并起的200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已经成为历史的2006年里,千万像素数码单反得到了初步普及,索尼、佳能、尼康隐隐成三足鼎立之势,而宾得、富士、奥林巴斯、松下、三星、适马等一干厂商也是环伺左右,只要三家中任何一家稍有不慎就很有可能被取而代之。所以2007年的数码单反市场势必充满火药味和众多的变数,如果把市场变化看成一出戏,那2007年的一定是一出大戏,一出充满悬念的大戏。

回顾与展望迎接DSLR群雄并起的2007(8)

佳能30D(资料 评价 图片)

     问题一:由于佳能在EOS 30D上过于保守的技术变革,市场占有率并不理想,在新年里是否推出谣传中性能更强中端机型EOS 4OD?

回顾与展望迎接DSLR群雄并起的2007(8)

佳能5(资料 评价 图片)D

    问题二: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之后,市场上始终没有看到全幅面数码单反的身影,索尼、尼康谁将成为这第二个吃螃蟹的人?

回顾与展望迎接DSLR群雄并起的2007(8)

索尼α7D(资料 评价 图片)

    问题三:作为数码单反新贵,索尼在重磅推出千万像素单反机索尼α100,极大促进数码单反相机市场向千万像素时代迈进后,势必将推出更加强劲、完善的后续型号,而索尼数 码单反新品的各种传言也是07年最为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是推出采用35mm全画幅影像传感器的顶级新品,还是稳扎稳打的α7D改,让人颇为期待。

    尽管其中的很多问题我们目前还无法判断,但07年的数码单反市场有一些事情还是可以预见的,未来加入数码镜头生产行列的厂商显然会越来越多,DSLR的象素级别也将稳定在千万级上。更低的价格,更简便的操作,未来DSLR甚至会普及LCD取景以迎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类似WI-FI等高新技术概念也会越来越多的被加入到数码相机乃至DSLR领域,相信2007年又会是数码单反迅速成长和发展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DSLR迎来群雄并起的2007
·后发先至 三星进军数码单反
·4/3系统的两员悍将之奥林巴斯 E-330
·4/3系统的两员悍将之松下 LUMIX L1
·充满变数的索尼单反
·稳扎稳打的佳能尼康
·不能被忘记的DSLR豪强
·引人期待的将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