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炬力对ITC判决提起上诉 请求驳回该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00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1月8日,位于中国珠海的全球知名个人便携多媒体SoC供货商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NASDAQ:ACTS,以下简称炬力)宣布,炬力已于美国时间1月4日向美国联邦巡回法院(CAFC)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早前的判决提起上诉,请求驳回该判决。

  炬力始终坚信炬力的所有产品都是基于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并未侵犯任何竞争对手的专利,因此对于上诉前景充满信心。

  “矽马特(SigmaTel)高举诉讼大旗的行为只不过是他们试图挽回其市场占有率的一种手段而已,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法律和市场两方面更猛烈地进攻。早前我们已经公告,我们已经在中国深圳反诉对方侵犯我们的一项核心专利,要求禁止其产品进口和出口;针对美国市场,我们的新产品也已经在大量出货了;同时,在市场面我们也是捷报频传,我们在积极地扩张我们的代理网络,极力进一步扩大全球的市场份额。“炬力的首席执行官叶南宏先生指出,“我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让我们的客户,特别是美国的用户,享受到来自炬力的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阅读关于 音频 炬力 专利 诉讼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