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R防抖全面普及 尼康S7卡片机节后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9:20 小熊在线
作者:奔腾的心

尼康在年前频繁的降价,成为了市场的亮点,反响非常火。而今年年初尼康再次将S7降价促销。仅售2300元。S7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同时VR光学防抖功能也让S7在黑暗环境中拍摄更加的得心应手,保证了相机所拍摄照片的清晰明锐。

VR防抖全面普及尼康S7卡片机节后促销

外观上来看,尼康S7继承了自尼康S5之后的卡片机设计风格,采用了微波浪型设计的机身在时尚的同时增加了更好的握感,而全不过金属外壳的的设计(特别是采用不锈钢的机身两侧比较容易被指纹搞脏....)S7体积约为 93×59×20 mm(不包括凸出部分),重量(无电池):135 克。

VR防抖全面普及尼康S7卡片机节后促销

S7使用一枚1/2.5英寸大小的CCD,有效像素700万。使用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5.0的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镜头结构10组12片,具有尼康VR光学防抖系统。尼康S7快门速度2-1/500秒,感光度范围ISO 50-1600。

VR防抖全面普及尼康S7卡片机节后促销

尼康S7为全自动拍摄机型,但是可以手动调节白平衡以及感光度。尼康S7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每秒钟30帧的无限时有声影像。拍摄短片的时候,VR防抖系统仍然有效。而可视角度为170度的3.0英寸的高素质液晶屏,也让S7拍照和照片会放效果更好。尼康S7使用EN-EL8锂离子电池,使用SD卡存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西光照材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 西光照材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一层A1010
电话 85530829
购买指数 ★★★

欢迎加入小熊数码群:2585702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