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娱乐功能 三星外形堪绝的i7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水煮活鱼

  

  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召开在即,众多数码相机厂商纷纷亮出底牌,在展会期间一连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尤数三星的动作力度最大,发布了i系列、L系列、S系列共6款新品。下面先来看看三星i系列的一款新品i70。

  三星的i系列数码相机主打娱乐市场,以支持MP3音乐播放、MP4视频播放为其主要卖点。这次CES 2007大展上推出的i70没有丢弃老祖宗的规矩,继续沿着多媒体功能的娱乐路子走下去。该机搭载了72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英寸超大LCD。i70的外形设计独树一帜,打破了一般数码相机收缩镜头的设计思路,而是采用了横向收缩的滑盖设计,镜头可完全收缩在机身里面。镜头收缩后整个机身看起来非常小巧,而机身背面是只有一个大尺寸的屏幕,这个贴心的设计非常方便那些喜欢用数码相机观看电影的朋友。

玩转娱乐功能三星外形堪绝的i70亮相

三星i70镜头伸出(图片来源于dpreview网)

玩转娱乐功能三星外形堪绝的i70亮相

三星i70镜头缩回(图片来源于letsgodigital网)

  从三星前代多媒体数码相机i6身上,我们已经见识了强悍的MP3音乐播放、MP4视频播放的娱乐功能,这次推出的i70也不需要费力费时费力再转换更改文件了,也整合了这两个新潮的玩意儿, 其中视频播放功能可达到720x480 15fps。由此看出三星势必要将i系列的娱乐性玩到底了。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i70不仅玩“多媒体娱乐”,还把富士的独门绝技“脸部识别技术”玩得溜溜转,该机具备了脸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优先对焦脸部,可拍出色彩丰盈、漂亮的人像照片,看来 这项技术对于喜欢拍人物纪念照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