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仕普罗反诉苹果 索赔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39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台湾MP3制造商力仕普罗近日宣布,他们将状告苹果公司,索赔1亿美元。当年苹果曾控告力仕普罗称其抄袭了苹果的iPod Shuffle的设计。该公司辩称其商品上有明示的品牌,并且相对iPod增加了许多便捷的操作。

  在那次官司胜诉后,力仕普罗现在计划反击。公司称将向苹果索赔1亿美元,理由是上一桩官司导致其失去了许多市场机会,并丢掉了不少订单。

  在市场策略上,力仕普罗还有自己的“精明”之处,其产品最初名为“Super Shuffle”,但后来改成了“Super Tangent”。这样“明显的区别”究竟如何,消费者心里自有一杆秤。

  

力仕普罗反诉苹果索赔1亿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