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40动了谁的奶酪 悉数备受压力的高端DC(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 S3 IS
特点:12倍光学变焦,IS影像稳定器,可旋转LCD
售价:3200元
威胁程度:★★

    其实,如果不是佳能Pro1(资料 评价 图片)的停产退市,严格意义上S3 IS还不能算是佳能的高端消费机。不过佳能S系列的功能本来就有不少高端消费机的特质,完全有能力和其他产品一争高下。

D40动了谁的奶酪悉数备受压力的高端DC(5)

佳能S3 IS

  相比S2 IS,S3 IS在外形上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采用了全黑的机身设计,看起来更加专业。另外,佳能S3 IS像素进行了升级,采用了600万像素CCD,但大小仍为1/2.5英寸,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像素,比之S2 IS,除了像素,实在没有太大的提升。

    在这几款相机当中佳能S3 IS受D40的影响应该最小,3000出头的价格,同时拥有了高像素、大变焦、防抖功能和舒适的取景模式。入门单反的价格是在不断降低,但并不是说任何人都需要去购买,类似S3 IS这样的机型同样也是很多初学者的好选择,甚至对摄影爱好者来说依然是一台创作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R1
·三星Pro815
·富士S9600

·松下FZ50
·佳能 S3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