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入门DC新标准 700万像素数码相机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02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作为FX系列的后续机型,外观上FX07保持了该系列产品小巧时尚的一贯风格,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具有强烈质感,相比前作FX01只是在相机的手柄处有着较小改动。而性能上,FX07继承了FX01的两大特点:光学防抖和28mm广角,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相当实用。

07年入门DC新标准700万像素数码相机选购(2)
主要特色 700万有效像素,光学防抖,28mm广角,高感光度
详尽参数 松下 DMC-FX07

  作为FX01的升级机型,FX07除了像素由之前的600万像素提高到了700万有效像素外,感光度也有所提升,由原来的最高ISO1600提高到了ISO3200,最重要的是,FX07采用了全新的维纳斯III代图像处理引擎,在图像处理能力和高感光度下的噪点控制方面,都有较大改进。其他方面,FX07较FX01没有太大变化,同样使用的是2.5英寸20.7万像素LCD,配备一支德国徕卡3.6倍光学变焦镜头,提供了肖像、风景、柔化皮肤等多种场景模式选择,并支持4:3,3:2,16:9三种比例照片拍摄。

07年入门DC新标准700万像素数码相机选购(2)

松下FX07

点评:
  与2006年热销的FX01一样,松下FX07在具有光学防抖广角镜机型中的最大优势在于价格。目前最低报价为2280元,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机型。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来说,是较为实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07年入门DC新标准 700万像素数码相机选购
·松下 FX07
·柯达 V705
·奥林巴斯 μ730
·卡西欧 S770
·三星 NV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