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数码相机栏目兼职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数码相机栏目

  你热爱数码产品吗?热爱数码摄影吗?想在业余时间获得宝贵的社会工作经验吗?有想过你的爱好能为你赚取不菲的收入吗?加入我们的团队,你的梦想将获得实现!

太平洋数码相机栏目兼职招聘启事:

主要职责:

  1、以专业的角度测试数码相机新品;
  2、结合产品特点拍摄样张;
  3、拍摄数码相机产品图片;
  4、撰写相关评测,行业分析,产品导购文章
  

要求:

  1、熟悉互联网,有足够的上网时间;
  2、熟悉各大品牌

数码相机、对市场有一定了解;
  3、能熟练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
  4、文笔流畅,以前有发表评测文章的经历及工作室者优先;
  5、愿意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时间观念强,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工作地点:广州,在校大学生(非毕业班)优先)

  
   本次共招聘兼职多名,优秀者优先,优稿优酬。有兴趣的朋友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资料(请附上作品)发到:chencong#pconline.com.cn(请把#替换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兼职”,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QQ、电话、邮箱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