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惊现大漏洞!可将iTunes音乐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48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颜勇

  据国外网站介绍,利用一个DOT.TUNES的外挂程序,可以将iTunes内的音乐透过网络来收听。首先,用户先安装DOT-TUNES程序在PC或者Mac上,做好相关的设定,选择自己的要分享的音乐,再来输入朋友所在的IP地址(程序将自动显示),通协线上FLASH播放器就能在iTunes里头随意欣赏,甚至还可以下载(受版权保护的歌曲会受限制),感觉就像是一个个人的音乐分享FTP。

iPod惊现大漏洞!可将iTunes音乐共享

  有些人更是由这些东西马上联想到Wii的Opera浏览器,这样具备Flash Player功能的Wii又多了一个音乐功能(基本上任何一个Flash Player功能的浏览器都能使用),并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

  通过上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利用iPod漏洞共享音乐的方法已经知道了,但还是要提醒读者们一下:一是要尊重智慧财产权,二是在分享时注意安全性的设定,三是因为要经过网络传输,对于传输率过大的音乐不会很流畅。另外,DOT-TUNES软件只有15天的试用期,过完试用期需要付费,而下一版的iTunes也不知道什么什么时候会把这个大漏洞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