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在指尖的享受 轻触式MP3播放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9:01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 月光宝盒F585

市场价:499元(1GB)
卖点:酷似苹果nano的风格、1.8英寸26万色彩屏、功能全

  爱国者的月光宝盒系列一直是MP3播放器中佼佼者,在具备好音质的同时,它也在不断提升旗下播放器的外观,新品F585就是一款最符合时下潮流的佳作。该机采用轻薄设计,机身体积仅为78×41×10mm(苹果nano一代为90×40×7mm),同时配备了160×128像素分辨率的1.8英寸26万色彩屏(苹果nano一代为1.5英寸)。外壳采用领先的镜面工艺,配合不锈钢后盖,手感不逊于苹果nano一代,而且更精致耐磨。

跳跃在指尖的享受轻触式MP3播放器推荐(2)

爱国者 月光宝盒F585

  轻触式按键操控是爱国者 F585的又一优势,面板上的按键“一触即红”(带红色背光),遗憾的是只有菜单键和翻页键而已,如能把侧面的播放/暂停和音量增减也整合于此处就更棒了。

跳跃在指尖的享受轻触式MP3播放器推荐(2)

爱国者 月光宝盒F585

  功能方面,爱国者 F585可播放MP3/WMA/AAC格式,输出功率10mW+10mW/16Ω、信噪比高达90dB以上,此外,还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图片浏览、A-B复读、MIC录音、FM、电子书等功能,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8小时。

  点评:爱国者F585外观酷似苹果nano,但售价只有后者的1/3,而且做工、操控、音质、功能等都不错,是喜欢超薄MP3但苦于囊中羞涩的朋友之上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电C260
·爱国者 月光宝盒F585
·八音盒 6520
·魅族Mini Player
·艾利和S10
·苹果iPod nano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