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100多 清华同方"价"领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今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赶在新年还未到来之前,清华同方MP4产品又传来降价的好消息。这次降价的产品是V系列两款经典的MP4--PMC-V328、PMC-V350,直降100多元,两者2GB产品目前只卖488元,1G只卖388元,性价比凸显,清华同方将以"价"领新年。

  清华同方MP4产品一直走低端消费路线,产品的价格一直是大众消费者可以接受的。PMC-V328、PMC-V350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追求时尚客户的喜爱,10mm的超薄机身设计,创造了可插卡MP4中最薄的极限,也是目前最薄的可插卡MP4。

直降100多清华同方

直降100多清华同方

  功能方面,PMC-V328和PMC-V350都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以及RM、RMVB、WMV、DAT等格式的转换播放,视频播放速率24帧/秒,画面流畅自然。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屏幕虽然不算大,但足够满足视频播放需求。在音乐播放方面,支持MP3、WMA、WAV音频格式,拥有3D环绕音效和试听模式,以及包括经典、流行、摇滚、爵士等在内共八种EQ模式,并且可自定义EQ,同步显示歌词,内置高品质扬声器,支持声音外放。另外,两者都支持图片浏览、文本阅读、FM收音和录音等功能。
   
  新年即将来临,大街上随处都可看见降价、送礼等促销活动。在MP4领域,各大厂商也都在大显身手,掀起了新一轮降价潮流,但像清华同方那样大幅度降价的MP4并不多见,并且享受降价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同方数码嘉年华,迪斯尼浪漫之旅"的活动,如此多的优惠,如此大的惊喜,喜欢清华同方的朋友,还在等什么,马上行动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