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45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外观、存储及按键布局

最快脸部识别富士夜拍王F31评测(2)

富士F31fd

    机身顶部上除了快门键和电源开关键之外,还有一个小巧的模式转盘,转盘上集成了一些常用的功能。这个转盘已经极大限度的利用了机顶的面积,但是还无法将所有功能搬上转盘。所以,转盘上就出现了类似A/S这样2合1的模式, 这两种模式可以通过功能菜单方便的进行切换。

最快脸部识别富士夜拍王F31评测(2) 最快脸部识别富士夜拍王F31评测(2)

富士F31fd

    F31fd内置了约26MB的内存空间,同时支持16MB-2GB容量的xD卡。电池算是此款相机的一大特色,上文我曾经提到过F31fd的电池,现在看到上图这个大块头,说它重量沉应该不难理解了。这是一块容量1800mAh的锂离子充电电池。“超大容量”用来形容这块电池一点也不过分,而且其在容量上的优势在实际使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

最快脸部识别富士夜拍王F31评测(2)

富士F31fd

    机器背面的按键设计表面看上去比较程式化,如果你仔细体会,就能够感觉到F311fd的人性化设计。防滑粒采用了与机身不同的材质—橡胶,防滑效果更好。在靠近屏幕一侧的按键左侧月牙形的凹陷是为了适应拇指的指甲而设计的。另外,整个屏幕采用下陷式设计,可有效防止屏幕磨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2)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3)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4)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5)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6)
·最快脸部识别 富士夜拍王F31评测(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