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苹果 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00 中关村在线

  产品正面有2.36寸屏幕,相当有视觉冲击力;屏幕下方则是按键区域,不同于iPod的触摸式按键,AP-39的圆盘状按键具备常规的四个方向键以及中间的确认按键;左、右下角则各嵌有一枚功能键。按键的弹性不错,键程适中,按压时有“咔嗒”的清脆响声。

又见苹果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苹果 AP-39正面按键

  机身左右两侧看起来比较简洁,没有布置插孔或按键。机身顶部有三枚塑胶材质的按键,分别为开关机键、RESET键、负责启动录音和录像的CAPT按键。机身底部有USB插槽和SD卡插槽、耳机插孔。SD卡插槽有软橡胶保护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P-39随机配有底座,通过和底部USB插口的连接,可以实现普通USB插口的转换和AV线连接。

又见苹果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又见苹果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苹果 AP-39顶部  苹果 AP-39底部

又见苹果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又见苹果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苹果 AP-39侧面

  点评:AP-39机身宽阔、扁平,设计上多有借鉴iPod的优点,用料和做工也都较为考究,背面的不锈钢更是具有良好的光泽和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又见苹果 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
·又见苹果 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2)
·又见苹果 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3)
·又见苹果 新品MP4播放器AP-39评测(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