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IXUS诞生十周年 佳能献礼 购机送礼还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2:20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洛洛  出处:小熊东北
  一直以来,佳能IXUS系列以其“精巧体积、简洁操作和高质量”的品牌概念,在数码相机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期间,佳能IXUS不仅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精彩。时至今日,佳能IXUS已经伴随我们走过了十个年头,为回报这十年来广大消费者对它的支持,佳能公司特开展了“十年,还选IXUS”献礼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下。

庆IXUS诞生十周年佳能献礼购机送礼还抽奖

  2007年1月1日,沈阳东软电脑城,佳能IXUS诞生十周年献礼活动拉开帷幕。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买佳能IXUS送精美时尚相机包

  活动期间凡购买佳能IXUS 900 Ti、IXUS 850 IS数码相机中任意一款,均送精美时尚相机包一个,全国限量25000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庆IXUS诞生十周年佳能献礼购机送礼还抽奖 庆IXUS诞生十周年佳能献礼购机送礼还抽奖
IXUS 900 Ti 与 IXUS 850 IS

2.买佳能IXUS抽大奖百分百中奖

庆IXUS诞生十周年佳能献礼购机送礼还抽奖

  活动期间凡购买佳能IXUS 900Ti、IXUS 850 IS、IXUS i7 zoom、IXUS 800 IS、IXUS 65、IXUS 60、IXUS WIRELESS数码相机中任意一款均可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抽奖,一等奖SELPHY CP720、二等奖SanDisk 1G SD卡、三等奖时尚笔记本,四等奖水杯,奖品丰富,中奖率100%。

庆IXUS诞生十周年佳能献礼购机送礼还抽奖 庆IXUS诞生十周年佳能献礼购机送礼还抽奖
IXUS i7 zoom 与 IXUS 800 IS

  此次活动到2007年1月31日截止,机会难得,喜欢佳能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活动现场]:沈阳东软电脑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