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相当全 三星推新款极品级车载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05 天极yesky
    作者:晨风 

  韩国三星公司虽然向来以手机以及电子产品闻名于世,但是该公司推出的车载GPS产品在性能上同样也具有很高的水准。下面这款三星公司新推出的车载GPSSTT-D370就显示出了三星公司在车载GPS市场上同样也拥有相当的实力。根据介绍三星公司此次推出的这款车载GPS将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

性能相当全三星推新款极品级车载GPS

车载GPS

  除了支持3D的导航模式以外,三星STT-D370车载GPS还内置了DMB TV调谐器,此外STT-D370还可以被当作一部专业的

蓝牙手机免提来使用。通过STT-D370配备的3.7英寸触摸式显示屏,你可以直接通过这款产品播打电话,而该机对MP3音乐播放以及视频播放功能的支持也使得STT-D370同时拥有了较强的多媒体性能。

性能相当全三星推新款极品级车载GPS

车载GP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