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五款最值得消费者期待的MP3产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 YP-K3

  三星先前传言的K5精简版YP-K3将会在2007年1月份的CES展会上大家正式见面。

2007年五款最值得消费者期待的MP3产品(3)

图为:三星 YP-K3

  作为具有独特滑盖音箱设计的K5精简版产品,K3已经不再拥有这项功能。但是其体积得到了大大的缩减,通过下面的实机图估算一下,其厚度应该和苹果iPod nano相差无几,整体显得非常纤薄小巧。

  YP-K3仍旧采用1.8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MP3、WMA、 OGG和JPEG文件格式,提供FM收音功能,具有1GB/2GB/4GB三种容量。对于K5较大身躯不感冒的消费者,可以试试YP-K3。相信其在精简功能和体积的同时,在价格上也有所降低。现在三星K5 1GB售价1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iAUDIO D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