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浪费 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E3

容量:1GB 价格:399元

  魅族 E3采用飞利浦PNX0102芯片、标配PT800耳塞、7号电池供电。魅族E3是一款轻小时尚的机型,体积是62×28.2×16.5mm,重量27.9g(不包括电池),

拒绝浪费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4)

图为:魅族 E3

拒绝浪费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4) 拒绝浪费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4)

图为:魅族 E3

  魅族 E3采用蓝色眩光导航键、黑底单色OLED蓝屏显示。图形化操作界面,支持MP3文件夹管理功能,自定义播放列表和循环模式,自定义开机动画和屏幕保护。

  编辑短评:魅族E3可以说是1GB/399元级别MP3中音质最为出色的一款产品,虽然没有时髦的彩屏,但是E3利用自己的飞利浦芯片“勾引”了不少音乐爱好者。

  编后语:

  可以肯定,2GB甚至更大的容量是2007年MP3市场的主流容量。但目前至少还不是,这是因为现在主流容量是根据399元-599元的主流价格而定的,当2GB甚至更大容量的MP3价格集中在这一价位段时,我们会觉得主流容量应该提升了。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台电 C260
·蓝魔 Q10
·昂达 VX979
·魅族 E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