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浪费 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 Q10

容量:512MB 价格:359元

  蓝魔 Q10采用全金属外壳,制作工艺和苹果iPod nano 2相似,使用的是一体成型的无缝金属外壳,Q10的机身尺寸为82×44×10mm。同时采用2.0英寸TFT材质屏幕,屏幕亮度和艳丽程度胜过蓝魔RM100。

拒绝浪费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2)

图为:蓝魔 Q10

拒绝浪费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2) 拒绝浪费4款399元1GB超值精品MP3选购(2)

图为:蓝魔 Q10

  蓝魔 Q10继续采用Rockchips芯片,支持MP3、WMA音乐格式,MPEG-4(AVI)视频格式,可浏览图片。采用世界著名的DAC IP内核,自带的3D音效和SRS音效类似。USB2.0高速传输。

  编辑点评:作为蓝魔Q系列新款MP3的一员,蓝魔Q10不错的外壳工艺和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屏幕尺寸只有2.0英寸,但是出色的外观让我们毫无悬念地将Q10放入了推荐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台电 C260
·蓝魔 Q10
·昂达 VX979
·魅族 E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