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入门 富士发布两款新机A610和A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富士公司同样在今天发布了全新的入门紧凑型数码相机FinePix A610和A800,这两款新机型的性能基本相同,唯一有区别的是像素,A610是630万像素,而A800则是830万像素。次外,该新机型将使富士A系列数码相机的性能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在FinePix A610/A800的紧凑机身内,富士胶片首次在A系列机型上同时使用了其备受赞誉的Super CCD和RP图像处理器,这将为我们带来超低噪点的高质量图像。FinePix A610/A800具有830万有效像素,能够在最高分辨率下实现最高达ISO800的感光度,使之同时具有能够实现自然柔和色调的“自然光模式”和防抖模式,这将在很大程度上为绝大多数入门用户带来价格和画质之间的最佳平衡点。

抢先入门富士发布两款新机A610和A800

FinePix A610

抢先入门富士发布两款新机A610和A800

FinePix A800

  FinePix A610/A800具有富士胶片独家的智能闪光技术,能够智能的侦测并判断被拍摄物体的大小、位置、亮度等诸多因素,然后根据这些参数来设定最佳的闪光灯输出功率。智能闪光技术可以避免普通相机闪光时经常发生的“洗白”现象,使人物皮肤更加细腻、红润、有光泽。

  FinePix A610/A800内建多达14种的场景模式,使用户能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佳的场景模式来进行拍摄。例如,“婴儿”模式将再现婴儿柔嫩的皮肤色调,而“双重防抖”模式则可以同时防止手抖及被拍摄物体移动所造成的模糊。

抢先入门富士发布两款新机A610和A800

FinePix A610

抢先入门富士发布两款新机A610和A800

FinePix A800

  易用性是FinePix A610/A800设计的核心理念,简洁的按键布局将使用户从繁琐的操作中解放出来,更多的享受拍摄的乐趣。FinePix A610/A800拥有一个全新设计的模式转盘,用户能够方便快捷的对场景模式进行选择。添加了防反射涂层的宽大的2.5英寸LCD屏幕将更方便您的取景构图,即使在白天户外拍摄也不用担心屏幕反光的问题。该相机使用2节五号电池供电,电池的通用性使您没有因为断电而购买不到电池的烦恼。

FinePix A610/A800主要特点:

高画质的630/830万有效像素富士超级CCD ;
3倍光学变焦;
2.5英寸LCD;
感光度最高达ISO800;
10MB 内存;
2节五号电池 或AC电源适配器AC-3VX(选购)供电;
30帧/秒 QVGA 带声音录像功能;
14种场景模式可选;
支持xD/SD 双存储介质存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