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降价篇

最低价数码单反: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尼康D40是一款套机售价仅为4550元的600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但是这样的价格,还不是我们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低价格。所以我们希望在2007年上半年,这款机型的套机售价跌破4000元大关。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6)

尼康 D40

具体参数:

  尼康D40采用一块23.7×15.6 mm、APS-C画幅的624万像素CCD,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008 x 2000。ISO为 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光学取景器。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尼康D40机身重量约471克,外型尺寸是:126 x 94 x 64 mm。尼康D4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6)

尼康 D40

降价预测:

  尼康D40上市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售价仍然维持在上市时的套机4550元。按照一般的市场规律来看,上市之初的价格虚高期即将进入尾声,D40将会迎来上市之后的第一次官方价格调整。而且就现在市场状况而言,尼康D40的价格优势已经不是很明显了,奥林巴斯E500(资料 评价 图片)套机的价格,已经降倒了4680元。所以尼康D40必然会通过降价,来巩固自己的价格优势。尼康D40降价后预计售价:套机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2)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5)
·尼康 D40
·佳能 G7
·松下 LX2
·松下 LX2
·佳能 5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