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8 中关村在线

“脸部识别”渐成标配:富士Z5fd(资料 评价 图片)

  继2006年5月末推出Z系列卡片机Z3后,富士胶片公司将在2007年想市场推出具有脸部识别对焦系统的Z系列的旗舰机型——Z5fd。富士Z5fd的机身厚度为19.4毫米。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富士Z5fd

具体参数:

  富士Z5fd采用一块1/2.5寸的600万像素Super CCD HR,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3.5-F4.2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4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40的锂离子电池。富士Z5fd机身重量约148克,外型尺寸是:92.8×19.4×55mm。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富士Z5fd

为何值得期待:

  相对于Z3,Z5fd还是改进了不少地方。首先,一块600万像素第五代的Super CCD HR被装配到了Z5fd的上面;其次,富士新技术“脸部识别”系统也被Z5fd所吸纳;而更快速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画质也是富士系列相机每次升级都会做的事情。由此来看,“脸部识别”将在2007年成为小型数码相机的一个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2)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5)
·尼康 D40
·佳能 G7
·松下 LX2
·松下 LX2
·佳能 5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