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具有脸部识别功能的单反:富士S5 Pro(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S5 Pro增加了三种新的模拟传统胶片色彩模式,可以更好的还原人物的肤色。而现在流行的面部对焦系统,也被装载到了富士S5 Pro的上面,这可以让众多影楼用户在拍摄人像照片的时候,获得更精准、更方便的效果。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富士S5 Pro

具体参数:

  富士S5 Pro采用一块23.0 x 15.5 mm的APS-C画幅1234万像素SuperCCD SR II,镜头倍率为1.5X。最大分辨率为4256 x 2848。镜头倍率为1.5倍,可使用尼康F卡口镜头。ISO为 100/160/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为30 - 1/8000 秒,还拥有B门。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被安放在机身背面。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富士S5 Pro机身外型尺寸是:170 x 113 x 74 mm。

值得期待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富士S5 Pro

为何值得期待:

  富士S5 Pro增加了三种新的模拟传统胶片色彩模式,可以更好的还原人物的肤色。而现在流行的面部对焦系统,也被装载到了富士S5 Pro的上面,这可以让众多影楼用户在拍摄人像照片的时候,获得更精准、更方便的效果。富士S5 Pro更换了11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非常快的完成对焦动作,相信可以改变大家对S pro前类产品对焦慢的看法新的S5 Pro更换了新的自然影像技术PRO图像处理引擎,可以获得在ISO3200的超高感光度下的低噪点的图像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2)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3)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4)
·值得期待 年初十大最可能降价DC热力点评(5)
·尼康 D40
·佳能 G7
·松下 LX2
·松下 LX2
·佳能 5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