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似水年华 消失在2006年的热门DC(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8:3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单反数码相机

佳能2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由于佳能EOS 30D在今年上市,因此备受消费者关注的20D迅速撤出了市场,虽然上市的30D价格更有优势,不过甚少的改进还是让人把目光投向了前作20D。毕竟作为佳能准专业级的单反数码相机,20D打造了一代经典。从10D到20D,我们看到了质的飞跃。

追忆似水年华消失在2006年的热门DC(7)

佳能20D

    从600万像素到800万像素,DIGIC II图像处理器也比10D有了很大程度的性能提高,因此20D成为不少佳能粉丝心目中“大众情人”,销售成绩非常出色。不过后来推出的30D,由于技术工艺成熟,价格大幅下降,当然,这也是数码相机发展的必经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追忆似水年华 消失在2006年的热门DC
·理光 R3
·富士 E900
·柯尼卡美能达 X1
·松下 FZ20
·富士 S9500
·佳能 20D
·尼康 D50
·柯尼卡美能达α-5 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