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手软 超强电池续航能力数码相机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7:50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M10(资料 评价 图片)

  M10提供了超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基于CIPA标准下,使用AA五号碱性电池可拍摄约220张照片,而使用AA型锂电池则能拍摄近900张。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于任何一款机器来说,无疑都是惊人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因为是特定环境下的测试值,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几乎很难见到有这样强劲的表现,但无论如何,M10较普通机型在续航方面还是比较突出的。

拍到手软超强电池续航能力数码相机比拼(3)
主要特色 600万有效像素,轻巧机身,超强续航能力
详尽参数 宾得 Optio M10

  与A10、T10的时尚路线不同,M10追求的是实用性,宽大手柄设计虽说看起来影响了美观,但增强了拍摄时的稳定性。配置上,600万像素CCD,2.5英寸11.5万像素LCD以及焦距为35-105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也都是目前入门级数码相机的标准配置,足以能够满足日常拍摄需要。而友好的绿色模式使用户完全不必受限于复杂的相机操作,即使初次操作相机的人也可以轻松拍下美丽、高质的图像,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不过,短片功能方面,M10则略显弱了点,仅支持最大320×240 30fps的有声录像,此外,10cm的最近对焦距离也显得不足。

拍到手软超强电池续航能力数码相机比拼(3) 拍到手软超强电池续航能力数码相机比拼(3)

宾得M10

点评:
  宾得M10是一款实用且性价比很高的机型,虽说没有流行的光学防抖、高感光度等特性,但惊人的续航能力相信任何朋友都会很喜欢,特别对于那些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很是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电池能力超强数码相机
·尼康 L6
·宾得 M10
·富士 F30
·卡西欧 Z600
·卡西欧 Z8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