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2K多!佳能G7/900 Ti/5D联手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CE MAN


  凭借D200、D80、D40三款单反,在准专业、中低端以及入门市场的努力,尼康06年在市场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整体单反市场销量上直逼龙头老大佳能。相对之下佳能在06下半年的动作并不算太多,入门新单反400D成了唯一亮点。正当大家还在猜测佳能何时更新单反产品线时,最近旗下的5D,协同PowerShot系列、IXUS系列最高端型号G7以及900 Ti,在刚刚到来的07年宣布进行价格调整。

 Powershot G7是佳能下半年上市的一款新款数码相机,主要相比之前的G系相机,主要取消了F2.0大光圈镜头,但加入了IS光学防抖功能;采用全新DIGIC III引擎,处理速度更快并支持面部优先对焦;增加ISO独立转盘;支持350D上采用的超大容量锂电池NB-2LH。就目前网上的评论来看,不少人对G7没有提供旋转屏和28mm广角镜这两点较为不满。调价后的G7已经跌破4千港元大关。

最高降2K多!佳能G7/900Ti/5D联手大跌

  至于IXUS 900 Ti则首次采用了更轻巧坚固的钛金属作为外壳材质,同样支持面部优先对焦拍摄模式,以及支持最高ISO3200感光。IXUS 900 Ti采用一枚1000万像素的1/1.8寸CCD,搭配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相当于35mm相机的37-111mm。相比同期上市的850 IS,900 Ti采用了更大尺寸的CCD,不过镜头没有了28mm广角以及IS防手震功能的优势。IXUS 900 Ti目前报价HK$2900左右。

最高降2K多!佳能G7/900Ti/5D联手大跌

  佳能EOS 5D是市场首款低价全片幅(Full Film)数码单反相机。全片幅传感器相比APS-C传感器拥有更高的解像力、更丰富的色彩表现,以及更强的噪点控制能力。所以采用了全片幅CMOS,价格却更加平易近人的5D一上市,便成了许多数码摄影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最佳单反选择。这次5D一口气暴降两千港元,目前报HK$18700。

最高降2K多!佳能G7/900Ti/5D联手大跌

  追溯先前调价步伐,每每有较大的降价活动时(比如先前的350D和20D),佳能便相当有可能是要清空库存,为即将推出的替代型号做好准备。先前网上亦流传出即将有5D后续版本推出的消息,而这次5D的大降似乎预示着佳能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将有所动作。无论如何5D的这次暴跌对观望已久,还是期待新款廉价全片幅的朋友来说都是一绝好消息。

  佳能 G7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香港行货:HK$4080(送1GB SD卡、代用电池)

  佳能 IXUS 900 Ti(SD90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香港行货:HK$2900

  佳能 EOS 5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香港行货:HK$18700

  佳能港行保修形式:原厂全国一年免费保修(内地保养需保修卡盖章)

  购买地点:香港湾仔298特区1楼133A Digital City

  查询电话:00852-2833 9139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山东街47-51号星际城市2楼218号 Digital City

  查询电话:00852-2782 3139

  太平洋回馈网友:向有关经销商提及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将享受更好的服务。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