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跌幅过百元 艾诺新年送礼再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07新年刚刚到来,国产随身听厂商艾诺又给各位消费者送上惊喜。为了迎接新年,艾诺为各位消费者送上新年三重奏。近期要购机的朋友可要留意。

第一重:性能再度提升

  前期艾诺 V1000 PLUS刚上市就以超强的性价比成了市场热捧的对象。近期,艾诺再对热门的V1000 PLUS进行全面的升级,现在V1000 PLUS的升级固件已经可以在网上找到了。升级后的V1000 PLUS加入了BBE音效、支持APE无损压缩等多种功能,游戏更加流畅。此外,近期购机还加送专用耳塞和艾诺原装保护布袋1个。

艾诺 V1000 PLUS(1G)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最大跌幅过百元艾诺新年送礼再打价格战

第二重:温暖入怀

  近期,凡购买V100 1G容量的消费者都可以收到艾诺精心打造的价值98元的“香薰白金怀炉”,这款怀炉可以御寒保暖,广泛适用于寒凉时节的日常生活、室外及野外工作、室外运动、外出旅游,加入香薰精油并点燃后还可以发出阵阵幽香,非常实用。

最大跌幅过百元艾诺新年送礼再打价格战

下一页更精彩

 

第三重:全线降价

  随身听价格战由06年底继续蔓延至07年。艾诺也不甘示弱,全线产品再度下调。关于产品的报价请看下表。

最大跌幅过百元艾诺新年送礼再打价格战

  V200作为艾诺首款采用Rockchips芯片视频彩屏的MP3,其具有2.0英寸26万色TFT真彩屏幕,分辨率为220×176,显示效果精细,它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播放速率达20F/S到24F/S保证了流畅的视频效果,采用USB2.0高速接口,数据传输速度达6MB/S。

艾诺 V200(1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最大跌幅过百元艾诺新年送礼再打价格战

  以以巧克力为卖点的艾诺 V3也逃不过降价的命运。V3采用了1.3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60*128,画质精细,颜色鲜艳。使用台湾产的炬力ATJ2097芯片,支持MP3/WMA/AMV/ASF文件播放,支持FM收音机、图片浏览、录音、文本阅读等功能,支持USB 2.0 高速传输,标称播放时间8小时,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各种需求。

艾诺 V3(1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最大跌幅过百元艾诺新年送礼再打价格战

[产品信息]:艾诺 V1000 PLUS(1G) 599元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一楼101  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136
[查询电话]:020-31388429 1379803816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