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52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各部分功能介绍

  富士Z3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第六代Super CCD,实现了更加均衡、更加细腻的照片效果。这一尺寸的感光元件也是目前主流700万像素产品所广泛采用的,相比之下Z3的单位像素受光面积更大。


数码相机粉时尚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数码相机粉时尚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富士Z3潜望镜式镜头

  为了保证机身纤薄的厚度,Z3搭载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潜望镜式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3.5-F4.2,最近对焦距离8cm(广角端)-45cm(长焦端)。虽然使用了潜望镜式镜头,但在我们后面的锐度测试中,依然得到了较高的分数。

数码相机粉时尚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数码相机粉时尚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Z3顶部功能按键

  由于机身电源采用推拉盖的方式开启,所以机顶处只有快门和摄像两个按键,对于这种一键实现静态、动态拍摄转换的操作方式,笔者认为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数码相机粉时尚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数码相机粉时尚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屏幕、机身后面板功能键

  富士Z3搭载的这块2.5英寸低温TFT“防刮晶钻屏”,23万有效像素,视野率约为100%。在拥有了更大视野范围的同时,LCD表面又覆盖了一层强化玻璃,强度达到了普通玻璃的35倍,使我们在随身携带的同时再不必将屏幕刮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2)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3)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4)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5)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6)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7)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8)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9)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10)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11)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12)
·数码相机粉时尚 富士炫丽卡片机Z3评测(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