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高品质 飞利浦新款MP3大跌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ID

    飞利浦品牌的MP3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晚,但是飞利浦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却一直都在影音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数码随身听产品方面,飞利浦半导体公司出品的SA7750解码芯片,是最受业界推崇的MP3产品解码方案!随着后续产品PNX系列的出现,PNX0101与PNX0102其强大的音质表现,更加奠定了“飞芯”在便携式解码方案的领先地位!

    飞利浦SA5000是刚上市不久的一款MP3,也是飞利浦MP3里面最薄的一款机型,SA5000(512MB)的市场价格近日也从999元跌到了680元,价格下跌了大约3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那里看看。

靓丽高品质飞利浦新款MP3大跌300元

  作为一款倾向于音乐播放功能的MP3,SA5000采用的显示屏为1.8寸6万5千色的TFT液晶屏,分辨率为128x160。机身正面采用透明的镜面式设计,底层为黑色,再配以银灰色边框金属作为配搭。

靓丽高品质飞利浦新款MP3大跌300元

    主要突出黑色的暗系色彩与银色之间的反差,形成一种给人以彰显高贵与品味的典雅设计!同时整机更利用了超薄设计,使整机厚度仅为8.5mm,这个厚度已经比起NANO的9mm要更薄!机身大小为宽40毫米,高为90毫米,重量也只有45克!在产品的便携性上,十分满足那些对便携性需求较高的用户群。而且镜面式的设计,也无需再去贴那些屏幕胶贴产品。

靓丽高品质飞利浦新款MP3大跌300元

  在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机身背面,都采用了磨砂质感的黑色塑料设计。这样的磨砂质感,在手感上是非常细腻的。同时背部的一些产品标识也非常清晰,并贴有机身条码与及产地等信息。

靓丽高品质飞利浦新款MP3大跌300元

  飞利浦SA5000 毫无疑问,是一款在产品设计和音质上,都是很有作为的一款纯MP3产品!但对于现在的市场,都是一些以功能性和大屏幕视频播放的MP3产品为主流。所以飞利浦SA5000只能针对那一些对音质,和在便携式性都有较高需求的人群。

产品优点:

  • 镜面式超薄设计,耐用美观更兼轻便。
  • 可扩展的mini SD

产品缺点:

  • 金属部份容易沾上指纹。

 

    [参考价格]:飞利浦 SA5000(512M)  价格:680元
    [咨询电话]:021-51088525-810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219室 蓝欢数码连锁
    [参考价格]:上海MP3报价

                           下一篇:半价经典耳机集合 索尼原厂低至28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