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买什么 新年音频播放器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3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诺 V1000 plus 1GB 599元

      艾诺V1000 plus是一款视频和音频播放方面都较为强大的产品,而另外又加入了8位、16位游戏的支持,并且能够支持NeoGeo街机游戏,价格方面则保持较高的性价比,1GB为599元。

600元买什么新年音频播放器选购指南(2)

艾诺 V1000 plus

    V1000 plus外观采用金属外壳设计,配以螺纹处理的圆形十字按键,造型时尚出色,而操控性能也相当适合游戏操控,手感颇佳。V1000 plus采用了2.5英寸的QVGA LT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20*240,除了支持音频、视频格式之外,还可以浏览JPEG的图片格式和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内置的SD卡插槽,可以轻松扩展容量。

600元买什么新年音频播放器选购指南(2)

艾诺 V1000 plus

    V1000 plus芯片采用主频400MHz的ADI芯片,视频播放功能相当强大,可以播放AVI格式的视频格式,音频方面支持MP3、WMA和FLAC无损压缩的音频播放,通过最新版的固件升级,还可以支持APE格式,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支持FLAC和APE双无损压缩格式的音频播放器。

600元买什么新年音频播放器选购指南(2)

艾诺 V1000 plus

    游戏功能方面,V1000 plus内置了MD、SFC、NES、GBA等众多游戏模拟器,另外最新的固件,已经可以支持NeoGeo街机游戏。V1000 plus可以通过网上下载升级游戏资源,能够兼容多达上万种游戏,包括熟悉的街头霸王、超级玛莉、铁拳、超级魂斗罗等全部包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 音影王M968
·艾诺 V1000 plus
·iriver S7
·蓝魔 Q15
·魅族 miniplayer SP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