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瞬间美 反应迅捷防抖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33 中关村在线

大屏超亮LCD——卡西欧Z70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2280元

  反应速度:这款产品的开机速度仅为0.9秒,而其快门延迟也很轻微。快门速度为1/2-1/2000秒,夜景拍摄模式下为4-1/2000秒。

抓住瞬间美反应迅捷防抖数码相机推荐(5)

卡西欧 Z700

  卡西欧Z系列相机有两大优势,第一就是屏幕方面,另外,长效电池也一直被消费者们称道的,这款机型当然也不例外。

  性能配置方面,卡西欧Z700(资料 评价 图片)拥有720万有效像素,可拍摄最大3072×2304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2.7-4.3,4倍数码变焦能力,这款产品的开机速度非常之快,而其快门延迟也很轻微。快门速度为1/2-1/2000秒,夜景拍摄模式下为4-1/2000秒。对焦能力也很不错,其不仅在白天光线充足的环境下能准确、快速的对焦,而且在夜晚不开灯的室内也能很顺利的完成对焦操作。能够以30fps拍摄最大640×480像素的视频短片。

抓住瞬间美反应迅捷防抖数码相机推荐(5)

卡西欧 Z700

  卡西欧Z700还在它的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15.3万像素LCD,显示效果十分出众。机身重量约112克,外型尺寸是:88.5×57×20.5mm。内置8.3M存储空间,SD/MMC/SDHC卡扩展存储,锂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约460张图片。

  推荐理由:大屏轻薄的外观,开机速度快,快门反应速度快,能在任何场景下准确对焦。比较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便宜功能强——理光R3
·画质小王子——富士F11
·超轻薄时尚外观——索尼T30
·大屏超亮LCD——卡西欧Z700
·时尚风范气度不凡——三星NV7 OP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