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瞬间美 反应迅捷防抖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33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画质小王子——富士F11(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2079元

  反应速度:快门反应速度为3秒-1/2000秒, 开机速度不到1秒,对焦速度快,快门时滞短,抓拍能力相当强大。

抓住瞬间美反应迅捷防抖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 F11

  富士DC的最大特点就是色彩好,特别是拍摄人像,其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具有高画质特点的F系列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F11采用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1/1.7英寸63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 HONEYCOM V HR传感器,35mm相机等效焦距为36-108mm,最大光圈F2.8-5.0。摄影距离为60cm-无限远。在配置方面,F10的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由F10的7.5cm减小到了5cm,微距的实用性大大提高。

  富士F11背后配置的2.5寸液晶屏的总像素数由F10的11.5万像素提高到了15.3万像素,显示效果更清晰。没有光学取景器,使用xD卡存储,与电脑使用USB 2.0连接。使用充电锂电池驱动,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500张照片,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外形尺寸为92×27.3×58.2mm,重量约200g。快门反应速度为3秒-1/2000秒, 开机速度不到1秒,对焦速度快,快门时滞短,抓拍能力相当强大。

抓住瞬间美反应迅捷防抖数码相机推荐(3)

富士 F11

  推荐理由:富士F11是一款拍摄性能比较强大的中高端入门机,快捷的拍摄速度是这款产品同比其它入门机型的主要优势。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两种手动曝光模式也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了。事实上,F11不但可以作为一款入门相机,同时还可以作为摄影师随身抓拍的轻便利器,也就是说,当“中毒”到数码单反时,F11仍然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便宜功能强——理光R3
·画质小王子——富士F11
·超轻薄时尚外观——索尼T30
·大屏超亮LCD——卡西欧Z700
·时尚风范气度不凡——三星NV7 OP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