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大牌全降价 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TL-T29

容量:2GB 价格:599元

  台电 T29采用9.8mm超薄设计,独有晶莹易透机身,红色光晕效果,不锈钢外壳。正面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20×176像素。应用韩国Telechips TCC770主控芯片加英国Wolfson WM8750S便携式数字音频合成芯片的双核架构。

顶级大牌全降价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7)

图为:台电 TL-T29

顶级大牌全降价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7) 顶级大牌全降价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7)

图为:台电 TL-T29

  台电 T29支持MP3、WMA、Ogg(Q-1-Q10)等有损压缩音频格式,同时T29还支持FLAC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同时应用了QBS混响音效。T29依然继承了RBS环绕音效、Stone-3D硬件音效,且具备音效叠加技术,双核架构下,T29的信噪比高达98dB。

  视频方面,T29除支持MPEG-1标准的MPG、MPEG、DAT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外,同时还支持基于XviD编码的AVI视频播放,支持全格式转换。

    其他方面,T29支持FM收/录音、TXT电子书浏览、JPEG/GIF/BMP格式图片浏览、MIC录音、Line-In录音、电子词典查询、日历以及众多系统设定等附加功能。

  编辑点评:魅族miniplayer降价至2GB/699元,处于相同价位的台电T29显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此次降价包含了很多无奈。目前两者差价100元,相信还是有不少朋友选择T29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T9B
·iriver S10
·苹果 iPod shuffle 2
·索尼 NW-S603
·昂达 VX979
·魅族 X3
·台电 TL-T29
·歌美 X-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