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大牌全降价 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S10

容量:1GB 价格:899元

  iriver S10的机身体积仅为42×30×10.8mm,重量也仅为17.5g,通过简单的色彩搭配和线条体现别具一格的美感是iriverS 10的主要设计思路。

顶级大牌全降价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2)

图为:iriver S10

顶级大牌全降价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2) 顶级大牌全降价八款年终超值MP3选购(2)

图为:iriver S10

  iriver S10配置了1.1英寸的65K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96像素。iriver S10能够支持FM收音,定时录音,语音录音,闹钟等功能,对于MP3、WMA、ASF、OGG Q10等音频格式提供了良好的播放支持,对于一款超便携机型来说已经功能足够强大。

  iriver S10设置有SRS音效系统和高输入功率,预置了普通、古典、现场、流行、摇滚、爵士、金属与自定义等EQ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最小的彩屏MP3,其独特的D-Click操控系统以及出色的外形设计让其完全对得起这个售价,而由于其过于体积小巧却不适合男士使用。还有就是不太长的待机时间也是其弱点,尤其是当iriver S7上市后,S10的价格回落纯属必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T9B
·iriver S10
·苹果 iPod shuffle 2
·索尼 NW-S603
·昂达 VX979
·魅族 X3
·台电 TL-T29
·歌美 X-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