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算 2006年非日系数码相机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8:3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蓝调千万像素DC——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同属NV系列,但NV10并没有如NV3一般的PMP功能。NV10走的是高像素的路子,并且加入了创新的“触摸式”操作界面,所以格外受到消费者欢迎。该产品从上市至今,已经跌至2580元,是同类产品中很有

竞争力的一款卡片式相机。

大清算2006年非日系数码相机排行榜(3)
 
三星NV10

    外观设计上,三星对NV10下足了功夫,纤薄的机身格调十分复古,在一众科技感十足的竞争对手之中显得十分引人注目,整机很方正,加厚的手柄部分可以提供很好的握持感。镜头周围一圈蓝色的装饰,体现出“蓝调”的优雅,不知道三星会不会将这一设计延续下去,最终变的像佳能的红圈镜头一样的经典。

大清算2006年非日系数码相机排行榜(3)    大清算2006年非日系数码相机排行榜(3)
 
三星NV10

    NV10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的配置,1/1.8寸的CCD感光元件与3倍光学变焦的德国施奈德镜头,机身背面2.5英寸的LCD可以提供优秀的辨识性。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背面的按键都没有明显的功能标识,这就是创新的“触摸式”操作界面,用户可以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来操作相机,有点像ATM提款机的操作方式,而且当我们的手指轻轻滑过它们时,屏幕上的选项也会随着一起滑动,十分新奇。

大清算2006年非日系数码相机排行榜(3)
三星NV10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8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4-8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5.1
快门速度 普通2-1/2000秒、手动模式下15-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50、100、200、400、800、10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充电锂电池SLB-0837 (860mAh)
颜色 黑色
重量 149g

    这部新奇,精巧且格调高雅的数码相机特点十分鲜明,很适合追求品位生活的高尚人士选择,带在身边能很好的彰显您与众不同的生活情趣。NV10的报价最近浮动不大,2580元的价格其实已经很有吸引力了,关注的朋友可以抓准时机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纤薄蓝调音乐DC——三星 NV3
·蓝调千万像素DC——三星 NV10
·带光学防抖的长变焦专业机型——三星 NV7
·带24mm超广角的长焦专业DC——柯达 P880
·长变焦的卡片机——柯达 V705
·国货精品 外观大进步——爱国者 V7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