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iPod 艾利和推网络音乐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1:15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颜勇

  大家都知道,iPod每年的业绩的上涨,最主要的原因源于它的iTunes的歌曲下载,每首0.99美元的价格,成为它业绩上升的主要功臣。这样成功的销售模式,自然也会引起其它MP3品牌的效仿。

竞争iPod艾利和推网络音乐下载服务

 网站截图

  日前,艾利和(IRiver)联合韩国一家知名音乐在线视听网站,将在艾利和的专区内,添加了歌曲下载服务。从网上各方面的信息来看,艾利和已经得到了各大唱片公司的很好支持。目前,网络音乐下载服务的包月的价格定在4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8元左右。如果是一年或者半年,还有更好的优惠措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