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花瓶 卡西欧发布全新卡片相机Z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9:5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近日,卡西欧公司在国内发布了其最新一款卡片式数码相机——EXILIM EX-Z7。目前,这款DC还没有上市,不过估计价格不会太高,2500元左右的上市价格是比较合适的。

又一个花瓶卡西欧发布全新卡片相机Z7

卡西欧Z7

  据卡西欧公司表示,EXILIM EX-Z7采用了柔和的椭圆形曲线设计,这弥补了金属线条的强硬和单调,使机身整体风格简洁时尚。除了优美的身材曲线外,该机还具有1.4秒的高速启动和0.005秒的快门时滞,可以最大限度的帮助你捕捉精彩瞬间。

  在具体性能上,EXILIM EX-Z7与EXILIM EX-Z6相差不大,最主要的改进在于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它支持3072x2304分辨率的静态输出,同时也可以实现640X480/30fps质量的动态拍摄能力。EXILIM EX-Z7采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1-5.9,最近对焦距离是10cm。

  卡西欧EXILIM EX-Z7背后是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其快门速度是4-1/2000秒,感光度范围是ISO50-800。该机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力来源为专用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大约200张照片),而它的体积是95.2x60.6x19.8mm,重量只有118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