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那一剑的风情 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9:3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全球唯一滑盖扬声器设计MP3——三星K5

    简约是轮廓的气质,高贵是气质的时尚,这就是06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倍受瞩目、拥有独特时尚气质的三星滑盖MP3——YP-K5ZB(1GB)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三星K5按照容量不同在名字后面加有诸如ZB等字样以示区别,而其他方面都一样)。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三星K5

    作为专为时尚追逐者开发的“新概念”MP3,K5选择了一条创新之路,其中最具震撼力的突破当属

播放器与音箱一体的滑盖式设计。用于“想象自由放歌”的自带扬声器隐藏在机身下层,轻轻一推即可滑动而出,手感的舒适、视觉的变化、听觉的流畅无不令人欣喜。下面,我们就分“普通模式”和“扬声器模式”来仔细看下K5。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三星K5

    在“普通模式”下,三星K5基本与其他MP3产品无异,外形尺寸为98mm×47.5mm×18.1mm,惟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厚度增加了不少(相当于市售卡片机的二倍),不过重量仅为106g,和大部分直板手机差不多,拿在手中分量刚刚好,且非常有握感。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三星K5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三星K5

    当我们右手竖直持握K5,并用大拇指将K5的上半部分向左推,便获得了另一播放形式“扬声器模式”。这一模式下我们将K5横放,下半部分便完全变身为一整片扬声器,而K5也迅速变身成为了便携小音响。面板与扬声器部分呈大于90度的钝角,方便将K5立于桌面播放音乐。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那一剑的风情06年不能忘记的MP3代表(4)

三星K5

    鉴于K5采用了“普通模式”和“扬声器模式”两种播放形式,它的音质表现也分为两种——耳机测试和扬声器模式测试。由于三星的原配耳机质量较好,前者在三音上表现都很令人满意。它的高音高亢有穿透力,中低音则极富有节奏感,总体感觉声音纯净、杂质少。

    而在扬声器模式下,K5的听感就没有耳机测试那么好了,唯一的不足在于低音的表现力不够。不过,K5的外放能力要比市场上大多数MP3强很多。由于它采用了如便携小音箱一样的扬声器设计,所以在将音量调高的时候也没有出现一般MP3那样的爆音现象,收听流行音乐的话完全没问题。

点评:三星K5是全球唯一滑盖扬声器MP3,滑盖式的设计、魅力无限;扬声器式的设计,又使其音乐表现无限。我们在此也不能不赞叹三星出众的设计功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世界上最小的MP3——iPod shuffle2
·世界上最小的彩屏MP3——艾利和S10
·全球唯一滑盖扬声器设计MP3——三星K5
·追求音质极致——索尼 S700
·首款Rockchip芯片MP3——蓝魔RM100
·采用安凯AK3221的MP3——爱国者F988
·首款支持16位游戏的MP3——昂达VX737
·首款支持手机功能的MP3——爱动M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