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一线品牌促销血拼 年末数码相机降价排行(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9:3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便宜的超轻薄卡片机——奥林巴斯FE190(资料 评价 图片)

    卡片机逐渐跌入两千元以内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是能跌破1500元这个价位的就少之又少了,而且还是像奥林巴斯FE190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这样的超轻薄型卡片机能跌入这样的价位实属难得,如今仅1499元的单机价让FE-190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卡片型数码相机之一。

  FE190是一款主打轻薄的卡片机,全金属的机身厚度仅18.5mm,而重量上更是轻至110g,在便携性方面堪称一流。FE190的做工也值得称道,部件结合处间隙很小并且非常均匀,虽然FE190小巧轻薄,但全金属的机身带来了不错的手感。

一线品牌促销血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排行(10)
 
奥林巴斯FE190

    奥林巴斯FE190采用了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以及2.5寸的LCD屏的主流配置。而且还具备了很多主流相机都很难出现的最高感光度ISO 1000的配置,让它对于暗处取景的能力加强。同时,多达15种的场景模式也为FE190提供了更方便的拍摄模式。不过FE190的屏幕像素仅11万,处于目前的中等偏下水平,不过对于一款低价位的卡片机我们也不能苛求太多。

一线品牌促销血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排行(10)    一线品牌促销血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排行(10)
 
一线品牌促销血拼年末数码相机降价排行(10)
 
买FE190所赠送的保温杯

    FE190完全是一款为入门级消费者准备的靓丽型卡片机,全自动的曝光模式以及多达15种的场景模式都为初学者拍出更好的照片提供了保障。除了液晶取景屏像素略低以外,其他地方都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而最为重要的价格上也跌到了1499元,并且在目前的促销活动中有商家还打出了超值套餐,仅1888元便可以获赠奥林巴斯1GB XD卡+原装包+高亮贴膜+迷你三脚架+高品质锂电池,并且还送超值保温瓶一个,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P4
·尼康 S8
·尼康 S9
·尼康 L3
·尼康 D70s
·索尼 T50
·索尼 N2
·松下 FZ7
·松下 LS2
·奥林巴斯 FE190
·奥林巴斯 FE200
·佳能 A6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