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加送1G miniSD卡 威世Q屏MP3变相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8: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ing

 

 

  全场都是降价的消息,国产MP3新势力威世近期就来搞搞新意。现在只要购买威世最新的视频MP3 V60(1G)就可以免费获赠1G miniSD卡一张。

加送1GminiSD卡威世Q屏MP3变相降价

  V60是威世的开山之作,厂家对其相当重视。V60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配备了2.4英寸的QVGA屏幕。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器的整个面板,机身后背是银光拉丝的金属外壳,同时还配备了独立扬声器。

加送1GminiSD卡威世Q屏MP3变相降价

  功能方面,威世V60采用了瑞芯2608a芯片,对市面上主流的音频格式支持当然不在话下。机器支持XVID编码的AVI视频,具有FM收音、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游戏等功能。QVGA分辨率的大屏幕在看图和视频时都有不错的表现。插卡已经成为近期新机的一个必备功能,V60当然也少不了。机器支持mini SD卡扩展,解决闪存MP3容量的问题。

加送1GminiSD卡威世Q屏MP3变相降价

加送1GminiSD卡威世Q屏MP3变相降价

小犀观市:目前,1G miniSD卡的售价为100元左右,送卡后叫价1G/499元的V60等于变相降价100元,与近期降价较猛的同类机型差不多。至于要miniSD卡,还是要降价,就要看各位消费者的选择了。

[产品信息]:威世V60 1G/499元 2G/599元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381
[咨询电话]:020-85514782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