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岁末回顾 06年数码摄像机热点机型扫描(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22 IT.COM.CN

四、松下GS508GK

热卖点:色彩还原出众的3CCD数码摄像机产品

  松下去年推出GS408GK后,一直受到很多高端用户的青睐,今年松下推出了使用磁带介质的GS508GK,依然延续GS408GK的光辉,市场反响仍然非常不错!

  GS508GK采用三块1/4.7英寸CCD影像感应器,有效像素321万。光学变焦12倍徕卡镜头,同时具备了OIS防抖拍摄功能,而数码变焦为700倍。2.7英寸12.3万像素的液晶取景器,GS508GK的一大特点是支持1.7秒快速启动,颇有抓拍的感觉。接口方面支持模拟视频输入/输出,视频输出,模拟声频输入/输出,USB 2.0/IEEE1394,非常齐全。存储方面支持DV录影带和SD存储卡。

岁末回顾06年数码摄像机热点机型扫描(4)
 
松下GS508GK

  其实这款机型最大亮点的是它采用了与专业摄像机完全相同的3CCD系统,成像效果比单片CCD的要好上不少,无论在色彩还原和色调的细腻方面还是在画面的清晰鲜艳上,GS508都具有不小的优势,比起单纯主打高象素和静像拍摄功能的DV实用得多。

  GS508除保持了很多GS408倍受称赞的高级功能,还配置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控制杆调节菜单操控,2.7英寸16:9液晶显示屏以及AGS模式,该功能可以自动关机,以节省电力,在体积和重量上比GS408也有所减小。

  可以这么说,松下GS508Gk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家庭用户和准专业用户的机型,在功能设计、镜头配置、色彩还原能力,以及弱光条件下的表现力方面非常不错,喜欢3CCD机型的“粉丝”们可要特别留意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DC40
·索尼 SR100
·索尼 HC3E
·松下 GS508GK
·佳能 HV10
·日立 DZ-HS3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